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孟广美走出“小三”阴霾 甘做富豪丈夫背后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2 10:14:00字号:TT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45岁女星孟广美昨日以6位数为保养品牌站台,身穿粉色礼服,担任美丽大使。和身价百亿富商吉增和交往10个月火速订婚,丈夫前妻曾跳出来猛攻她是小三,又称财产分割不公告上法院,她透露法院判决连连胜诉,“公的事由他去处理,公理自在人心,我作一个在他背后给他支持的女人,夫妻感情真的变好了。”

  她42岁结婚,强调自己并不恐婚,而是家人的婚姻太美满,让她一度踌躇,“我母亲因为父亲离世得了忧郁症,那一代的婚姻承诺和责任多过于爱情,我怕自己没有那么大的勇气去面对。”她勇于尝试,为目标经营方向,“对我来讲努力过后,所有事情都是无怨无悔的。”

  她还说自己前半辈子为了他人而活,留心媒体、关注自己工作成就,“我是好汉做事好汉当,犯了什么错误大家就放马过来,我一个人可以处理掉,但现在结婚有了责任。”另一半家族庞大,家里有17岁的儿子和婆婆要相处,她希望能好好保护现今生活,更自嘲:“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新闻价值的人。”

  家中有个17岁青少年喊她“阿姨”,身份的拿捏让孟广美坦承曾感到困扰:“爸爸和他像朋友在交往,我干嘛急着当后妈?”历经朋友劝言,现在她只想尽责宠爱、照顾,“教育孩子是先生的责任,很多管教问题容易引起两代冲突。”指出老公小孩极有家教,“基本礼貌和尊重是必须的,太多就会产生距离感。”

  孟广坦白无酒不欢,近2年培养品酒兴趣,“我很享受酒在嘴里变化、搭配不同食物的感觉。”甚至和品酒师、经销商有个网络社群,三不五时在钻研,“我光看他们提供的信息,就觉得雀跃。”她甚至投入收购限量酒品,“我老公和女性朋友很不能理解,限量包包对我来讲是零吸引力,找到一瓶我爱喝的酒是最重要的。”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