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趁工作人员走开 美女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偷坐龙椅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02 09:25:00字号:TT

一女子偷偷坐龙椅(图中圈内)。

  趁着工作人员走开

  美女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偷坐龙椅

  【汉网市民记者“芳草无情郑军”图文 报道】笔者来到首义广场辛亥革命博物馆去参观,看到有个展厅有个清朝皇帝的龙椅,有个女观众偷偷地翻过隔离栏坐上面照相留影。

  【记者 万凌 实习生 王孟洁 核实】前天下午,市民郑先生到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三楼展厅内设有清帝退位的模拟场景。一对年轻情侣边看边聊天,突然女孩跨过警戒线,坐到里面的一把龙椅上,双手搭在扶手上反复摩挲,还要男友也去坐一坐。当时工作人员恰好走开了,郑先生便掏出相机拍下了这一幕。

  其实,辛亥革命博物馆不是头一次遇到这样不守规矩的参观市民。据一位姓潘的工作人员介绍,尽管他们在各个展厅内都摆放了“请勿靠近历史场景”的警示牌,并且安排巡视人员维持秩序,但总有人趁机闯进去摸一摸、坐一坐。他们很头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