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快男”场外狗血剧情不断:造假、劈腿、富二代

来源:潇湘晨报 2013-08-02 09:56:00字号:TT

  贾盛强

  欧豪

  左立

  华晨宇

  8月2日,快男十强诞生战第二场打响。与此同时,“快男”场外话题不断,且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左立“花心”,于朦胧“整容”,欧豪“身份造假”……短时间里集中爆发的各种传言八卦,瞬间将大众关注的视线重新拉回比赛现场,这不禁让人怀疑:如此集中频繁的爆料,如果不是网友闲得发慌,就是一次有预谋的集中炒作。更有网友调侃说:“相比赛制与比赛结果,快男堪比八点档的狗血剧情更激动人心。”

  本报记者王庆祺周诗浩长沙报道

  狗血剧情之家庭伦理主角:贾盛强

  贾盛强当然最爱“姐姐”。继在《天天向上》为姐姐哭泣后,在最近网络直播的“男声学院”训练营中,他又一次在弹钢琴时突然嚎啕大哭让所有人诧异不已。紧接着,一位自称与小强同村的网友爆料说,小强情绪如此不稳定,不仅因为家庭原因,还因为其姐姐在婚后“遭遇家暴”,让小强担心。网友称,从小被小伙伴欺负、父母冷落的小强能诉说心里话的亲人就是姐姐,两人相依为命,让小强对姐姐产生了依赖感,所以做出了感动人心的原创歌曲《姐姐》。小强的姐姐在婚后屡次遭遇家庭暴力,姐夫对姐姐相当不好,又因为小强家贫穷的关系经常打骂,小强虽多次插手姐姐的家事,但势单力薄无济于事,因此才有了在《天天向上》里的一句话:“希望姐夫能好好、好好、好好地爱我姐姐。”

  狗血剧情之身份造假主角:欧豪

  上周五居来提遗憾落败,被认为与其类型风格相似的欧豪晋级几率一路看涨。就在此时,网上盛传欧豪其实是一名签约歌手。网友在豆瓣网发出爆料帖《被欧豪的百度百科吓到了》,在贴出的截图中,百度百科对欧豪的介绍是“华语流行男歌手”,经过4年音乐科班训练出身,发过4首单曲。记者点击进入其个人单曲《靠近》的MV页面,被李宇春形容为“无公害痞气”笑容的欧豪赫然出现在画面中。MV里,欧豪化身富家公子哥,与热裤的火辣女主角上演激情戏。

  记者还发现,欧豪的介绍出现了细微的修改,不仅签约公司由“鹏程娱乐”变成了“天娱传媒”,之前的签约履历也消失,这不禁让人猜测有猫腻。记者联系到负责快男选手管理的相关人员,却被对方以选手在拍摄为由拒绝了采访。

  狗血剧情之花心劈腿主角:左立及“董小姐”

  一曲《董小姐》让擅长唱民谣的左立成为快男热门选手,左立和真实生活中的“董小姐”熊小玥却被网友扒出诸多往事,左立被爆“花心且玩劈腿”、靠关系进入快男十强等传闻。对种种质疑,左立日前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时大胆回应说,“我本来买了两瓶白酒打算送给陶晶莹老师,但后来没有送了,现在酒还放在那里”。至于关于女友的传言,左立说,“她只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姑娘,对于什么事都很坚持,很努力,尤其是感情,我们也只是一对普通的情侣而已”。

  熊小玥也坦言,“大家听左立唱了《董小姐》,就觉得我们都该是对方的初恋,但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不太可能有,我们只是普通情侣,也会有自己的感情经历,也会在大街上吵架,爆粗口,甚至把对方微博拉黑,然后删掉所有微博,只留下一条骂对方的。网络上的质疑我们都有看到,但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流言影响不到我们的感情。”

  狗血剧情之富二代主角:华晨宇

  偶像剧要是没有高富帅,都让人觉得没味,移到“快男”舞台上同样适用。不过这次的主角是有点意想不到的“火星弟弟”华晨宇。华晨宇一直给人呆傻的感觉,“我不认识于正是谁”“在快男有肉吃”等爆炸语句,让人感觉他是永远活在个人世界里的“火星人”。然而不久前有人爆料称,华晨宇其实是“富二代”,大学期间有“大黄蜂”代步,不住学校宿舍而是自己租房,也不用像其他同学那样出去跑场子赚钱。

  8月1日接受采访时,华晨宇坦然回应说:“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都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了”。随后,他表示将在晋级赛中演唱一首“很怪很怪很怪很怪的英文歌”。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