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王杰疑回应"下课"传闻:不会为收视率刻意去毒舌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8-02 09:10:00字号:TT

    近日,有网友爆出在《中国星力量》录制现场,王杰因“狠批”了成龙的徒弟,得罪了成龙而被节目组叫停下课。

    王杰犀利的点评从《中国星力量》开播以来就受到很大争议,就连同为评委的杨钰莹也不止一次表示“王杰老师有着一张标志式的冰块脸”。但王杰却突然于日前发布了一条疑似退赛声明的微博,“我是个就事论事的人,没有所谓的毒不毒舌,更不会为了收视率而刻意去毒舌!如果因为如此而在中段消失了评委之位……我也真的是尽力了……但求问心无愧!因为我是我!”这段话也引得外界猜测纷纷。

    随即,网友爆料称,被王杰毒舌狠批的选手是成龙的徒弟胡俊铭,“新七小福”成员。据称,胡俊铭是《中国星力量》梦想大使成龙精心安排来参赛的,结果却遭王杰淘汰,疑似得罪成龙,被迫离开。对此,《中国星力量》的执行导演张磊默认,王杰离开已是事实,从下周开始将暂时缺席,但对于原因他则不愿多谈,“现在传言众多,我们对王杰的表现也是给予肯定的。至于谁来代替,未来他是否还会继续担任评委,目前还不确定。”(记者 林芳)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