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杨幂不担心男友有“小三”:我跟他妈妈关系很好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8-02 08:10:00字号:TT

杨幂前日现身上海出席活动。

  信息时报讯 杨幂前日现身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她表示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将在工作中度过,由于自己在横店拍剧,而男友刘恺威则在天津及香港拍无线剧集,故会有一段长时间不能见面,但她强调只要时间许可,二人就会互相飞往探班。

  近日刘恺威因与女星颖儿三度合作而传出绯闻,杨幂面对刘恺威与颖儿的绯闻仍然非常淡定,更扬言不担心男友有“小三”,高调指自己与刘妈妈的关系很好,实行“奶奶政策”,以“大婆论”宣示主权。

  她前日回应会否担心男友有“小三”时说道:“这方面很放心,而且我跟他妈妈关系很好,很相信他。(会否不让男友拍亲热戏?)看工作需要,但还是尽量不要告诉我。(之后也会看到吧?)那就不看吧!我们私下很好,不会为这些事生气很久,但有点吃醋是正常的吧!”东东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