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主播骂同行抢老公 "小三"为工作睡过不少人?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8-02 07:34:00字号:TT

程兰

杨伶俐

  7月30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了一正室在微博上大肆爆料小三的事情,称两位美女都是上海电视的主持人,正室叫杨伶俐,小三叫程兰,而正室杨伶俐更在微博大肆爆料小三人前人后的虚伪表现。

  网友爆料称,上海电视台节目女主持人杨伶俐婚姻遭小三插足,她老公吕辰晔与《淘最上海》的女主持程兰搞婚外情。另外,爆料中还指小三程兰为主持地位,睡了不少人。随后,杨伶俐更在微博大肆爆料小三人前人后的虚伪表现。不少网友戏瘾大发,准备“狠”追这出家庭伦理剧。

  但7月31日,这出闹剧以两个官方声明为转折走上“严肃路线”。一方,星尚传媒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两人皆非上海SMG员工和主持人;另一方,传闻中的小三程兰发律师声明称媒体报道不实损害其名誉权,要求撤稿。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