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纽约西裔笨贼抢华裔女手机 逃跑时被车撞断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1 16:02:00字号:TT

案发后大批警员到场将断腿劫匪送往医院。(美国《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日落公园8大道7月30日下午发生一宗令人唏嘘的悲剧,一名西裔少年抢劫一名华裔妇女后,在受害者高呼中试图逃跑,遭一部行驶中的汽车撞断腿。

  该名19岁的少年遭撞断右腿后,立即被抵达的救急救护车送往信义会医院,被证实被撞断腿外,没有其他严重伤势,他还将被控抢劫等罪。

  根据目击者指出,案件于下午5时许发生在52街,6和7大道之间,被劫闽籍妇女当时正沿着52街,从6大道步行往7大道的方向,当时她边行边使用iPhone拍照。

  该名19岁的西裔少年飞步经过其身旁时,动手抢了起其手机后便飞奔逃跑,但该名闽妇后立即高声叫喊。

  这时该名西裔少年却在街边停泊着的汽车之间跑出,一部正疾驶着的汽车正开抵,一时间煞车不及将他撞个正着。一名刚经过该街道的目击者说,西裔少年被撞后摔倒在马路中间,他见到其右腿鲜血直流,大腿骨头也露出来,显然已遭撞断。

  另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形容,他听到一声巨响后,冲出外查看时只见该名少年倒在地上,呈半昏迷状态,随后相信剧痛无比而高声叫喊。

  案后大批警员到场调查,随后召来紧急救护车将少年送往医院,而遭抢劫的20余岁闽籍妇女和撞及西裔少年的汽车则留在现场接受警方盘问调查。(林意善 张意)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