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LadyGaGa造型师辞职 爆料女神一天换12种造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1 13:11:00字号:TT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为女神卡卡(Lady GaGa)设计生肉装等令人惊艳造型的日裔设计师尼可拉(Nicola Formichetti),日前受访时宣布,已经辞去卡卡的私人造型师职务,更大曝卡卡每天都要变换12种新造型,直言对方太过疯狂。

  一直和卡卡合作无间的尼可拉,不管是为女神穿上“青蛙装”或“生肉装”,总是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而卡卡的特殊造型,也成为她的个人特质,但现在因为尼可拉的辞职,未来可能会出现大变化,这从近来卡卡的造型,不再那么令人惊艳,也感觉得出来。

  不过尽管受不了卡卡的疯狂,但尼可拉受访时也表示:“我和卡卡会是永远的朋友,其实我是因为忙于其他工作,分身乏术,我已经跟她合作5年2张专辑,现在该是尝试别的时候了。”至于卡卡现在造型师,则由尼可拉的前助理Brandon Maxwell担任。

  而马克斯韦尔也透露了卡卡未来造型的走向,他说:“有些事情是该做些改变了,现在大家应该更专注在卡卡的音乐上面,当然我们还是会帮她打造与众不同的造型,但会更简单,时髦却不会太过疯狂。”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