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专业物管统一经营 爱都汇帮扶老小区安装便民健身器材

来源:-- 2013-08-01 11:23:38 字号:TT

“小区将添加健身器材了”,“有了这些器材,以后锻炼身体,就不怕风吹太阳晒、下雨天也好锻炼了”,“这个怎么用,我要来试试”……居民们你一句我一句,看到建于90年代的老小区新添健身器材,居民们一个个跃跃欲试。
   
   近日,开发区爱都汇项目帮助原业主添置了一批体育健身器材,主要包括跑步机、健身单车、椭圆机、腰部甩脂机、收腹机、腰背训练器等。对于便民工程来说,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健身器材都要经过测评方可使用。目前,爱都汇工程部已经为原业主的便民器材加固了楼板,保证项目工程的质量。

 

为了增加与置业者、周边居民的交流与沟通,爱都汇将对这些健身器材进行制度化和常态化管理,长期对居民开放,并且计划利用周边资源优势,策划一系列的健身活动、联姻活动和消费体验类活动。

 

 

这是继便民电梯以来,爱都汇为小区居民办理的另外一件利民的好事。其实,爱都汇不仅是注重商业口碑,对消费群体负责的放心项目,还是西海岸商圈总价低、投资回报率高、升值有保障的商业项目。

 

据了解,爱都汇的运营模式为“专业物管统一经营”,业主投资后完全不用自己操心,只需要全权‘托管’给爱都汇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就可坐享不菲的年收益。爱都汇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是一家有丰富招商和管理经验的专业商管公司,成功运营过青岛巴黎春天、南京时尚莱迪等多个商业项目。目前,爱都汇意向入驻商家有星巴克、百丽、苹果、海澜之家等多个中高端品牌,这些品牌基本都有固定的追随人群,可以为商铺后续经营、稳固增值提供有力保障。

   

 除商铺经营省心外,爱都汇低总价、高投资,回报率也是备受置业者青睐的重要原因。爱都汇商铺面积普遍较小,投资门槛较低,10㎡黄金商铺总价仅需20万起。而按照目前的年收益率来算,即使投资爱都汇最小的商铺5年也可得到8万的纯收益,这比把钱存到银行里所得的固定存款收益要高出将近4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