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双拥共建军民和谐 华通集团慰问驻青武警官兵

来源:-- 2013-08-01 10:25:09 字号:TT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华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国梁带领集团有关部门,带着防暑降温饮品和青食饼干等慰问品,更带着对武警官兵的深清厚意,冒着酷暑前往武警青岛支队开展共建活动,与武警官兵一起共叙军民情谊,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这个光辉的节日。

    集团领导与武警支队政治处主任李晓舟等部队首长亲切座谈。集团领导首先向广大武警官兵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武警官兵在各项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社会的安全稳定与武警部队各级领导和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李晓舟主任代表武警支队感谢华通集团多年来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多开展互助互帮活动,达到双赢的效果。

    双方领导还就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