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俄律师称斯诺登将在安全问题解决后和记者见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8-01 07:31:00字号:TT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棱镜”项目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在俄罗斯的律师库齐利纳7月31日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滞留了一个多月的斯诺登准备在自己的安全问题和在俄身份问题解决后和记者见面。

  据报道,库齐利纳指出,他和斯诺登谈过与记者见面的问题。斯诺登将会和记者见面,但必须是在安全和身份问题解决之后。

  他还强调,美国并没有向俄罗斯提交引渡斯诺登的公函,美国向俄罗斯要人的要求让人感觉像是儿戏。

  库齐利纳表示,他首次遇到这种史无前例的压力。他说:“美国人不解释,不讲理由,只是要人。就像某些时候的儿童游戏,似乎只会耍赖。”如果美国真的想引渡本国公民,就应该按照国际法准则,履行法律程序。但是美国实际上并没有这样做。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