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泽楷"恩准"旧爱梁洛施复出 因三子已入学(图)

来源:金羊网 2013-08-01 08:18:00字号:TT

  梁洛施传复出好多年了,之前导演陈果拍网络小说,就曾表示女主角一定要梁洛施来演,但最终这个角色还是由文咏珊担任。不过昨天就有香港媒体报道说梁洛施终于得偿所愿,李泽楷“恩准”她复出拍戏,因为三个小孩都已经到了入学年龄,梁洛施也可以松口气了。

  报道又说梁洛施复出头炮就留给了恩师兼长辈徐克,当年梁洛施同英皇解约退隐生产,连电影《深海寻人》的宣传活动也没有参加过。梁洛施同徐克多年来一直有保持联络,还把徐克妻子施南生视作自己的军师,所以不惜推掉“泽东”王家卫,还是选择了徐克。据了解,徐克给梁洛施的两份剧本当中,有一个是古装的,徐克也最希望梁洛施能拍古装戏。

  此外,近日梁洛施被目击带着3岁的双胞胎儿子去多伦多的名店街逛,惟独不见4岁的大儿子李长治。虽然已是三子之母,但她的身形保持得好好。 (东周)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