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蔡依林首谈与周杰伦旧情 证实男方劈腿侯佩岑(图)

来源:金羊网 2013-08-01 08:13:00字号:TT

  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旧情虽然在娱乐圈众人皆知,但当事双方却始终没有正面承认恋情。近日,蔡依林接受陶晶莹采访时,终于松口承认了与周杰伦的感情牵扯,并曝出是因为对方劈腿才导致分手,更坦言:“最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蔡依林透露,早在2005年2月,周杰伦与侯佩岑刚传出绯闻,她就第一时间向男方求证,但他予以否认。后来周杰伦、侯佩岑在东京代官山逛街时的亲密照片见报,蔡依林再度询问对方,他还是否认,并辩称是别人要求他们合照的。

  蔡依林表示,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走出情伤,这段感情让她学会认清男生。她表示自己曾经对“他”和“她”都很不谅解,心里非常记恨,“最后一个知道(真相)是最恐怖的。”她说:“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