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集团赴高新区考察软件园选址并访问冠捷科技公司

来源:-- 2013-08-01 07:29:30 字号:TT

    7月30日上午,由华通集团董事长王磊率领,总经理姜培生、副总经理刘民、副书记刘甘霖、副总经理孙国梁、副总经理谢彤阳,以及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部、资本运营三部、新时代房地产公司等部门与单位的相关人员赴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华通软件产业园的选址进行了实地考查。

    高新区招商促进局朱建广副局长接待了华通考察团一行。朱副局长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对华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对华通集团到高新区的投资给予积极支持。本次共考察了智力岛东北90亩地块、智力岛30亩地块、冠捷以南70亩地块、以及华通航天产业园西侧300亩地块等四处备选地。在各考察现场,朱副局长对土地属性、规划指标等分别作了介绍,并就高新区规划、土地周边情况、土地价格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在华通航天产业园西侧地块考察中,王磊董事长还向同行的相关人员了解了航天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展等情况。

    本次考察的目的主要在于保证现有项目运营及建设进度的同时,加快IPv6下一代互联网软件园项目的进展,切实贯彻集团半年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软件园建设存量方面继续做大做实航天主题产业园,增量方面论证推进下一代互联网主题产业园的目标。根据考察结果,选址方案将报集团办公会研究决定。

    选址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到集团在高新区的合资企业冠捷科技进行了考察访问,听取了合资方对生产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同时,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慰问了集团的外派员工,通过考察生产一线、体验职工食堂等形式,与基层员工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