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路向西》演员张暖雅曝不雅照引网友围观

来源:深圳晚报 2013-07-31 16:59:00字号:TT

  拥有34D“乳牛”称号的女星张暖雅,一直半红不紫却是非不断。之前她身上的标签通常是“全身整容”、“复制人”、“私生活不检点”,最近又有新创意——继日前和前经理人公司翻脸解约后,近日又惊爆三点毕露的全裸床照!这年头,连艳照门都说来就来,真是要吓坏小伙伴啊。

  裸照流传,以身材博眼球?

  张暖雅因《喜爱夜蒲2》、《一路向西》闯下一点人气,“以身材博眼球”是她的上位圣经。从7月29日开始,网上就疯传17张张暖雅的“裸照”,照片中全身赤裸的她长发披肩,在床上摆出海棠春睡、抱胸扭屁股的诱人姿势。不过截图中还有奉送嘲讽字幕称:“她的胸部都不会被地心引力吸下去的”,暗指她一对豪乳是医院出品。

  另外还有一辑洗澡照片,最“吸睛”之作乃一张下体全湿的大特写。不过照片中的她身材及样貌跟现在明显不太一样,好像是最近一次整容之前所拍摄。但凭其古铜肤色及腰间的“比翼双飞”文身,可认出她就是张暖雅。

  称是前经纪人发放裸照

  现在身处上海拍新片《猛龙特囧》的张暖雅,对于裸照曝光大感愕然,当记者详细告知后,她大方承认有拍“艺术照”。当有记者问,是否担心裸照被人联想到不道德交易?张暖雅居然理直气壮地差点发誓表示清白,自夸高学历,无须拍淫照作不道德用途,更力指是前经理人发放裸照。

  最后张暖雅哭着否认跟导演胡耀辉秘婚,坚持只是男女朋友关系——拜托,其实谁关心那个?

  网友吐槽:脑与胸永远成反比

  裸照一出,大家当然纷纷留言围观,一部分人直接不留情面:“好吧,我孤陋寡闻了,压根不知道她是谁……继续炒吧。”另有网友讽刺:“脑与胸永远成反比,上帝是公平的,总质量永远是守恒的。”还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干嘛指责前经纪人?他还不是为你好!分开之后还不忘了让你火一把!真爱!在一起!”(记者 李京蔚)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