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董子健称为女孩跳楼太傻 自曝不喜欢胸大无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1 16:09: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1日电 校园青春片《青春派》导演刘杰和主演董子健,31日下午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因为《青春派》讲述的是校园青春,其中不可避免有感情桥段。影片中,董子健饰演的“居然”为心仪的女孩“黄晶晶”跳楼,难道现在男孩子都这么疯狂吗?董子健笑言:“我没他那么傻,这事我肯定不会干。”

  虽然正值青春年华,但董子健坦言自己并没做过什么疯狂的事,“追女孩肯定有,就是双方聊天,我觉得她好,她觉得我也好,一起出去吃个饭。”

  提到影片里“居然”为同学频出追女高招,董子健承认,私下也会这样,“我会给别人出一些招,让他们写一些诗啊,比如说嫁给我好吗之类的。”

  电影里除了女神范十足的“黄晶晶”,还有一个默默喜欢“居然”的邻家女孩“晓凡”,问到自己喜欢哪种类型,董子健爽朗地说:“我可能偏邻家一点,喜欢文艺气息浓一点,不会特别喜欢尖酸刻薄胸大无脑的。”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