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江西温度逼近40℃ 武警官兵酷热中应急演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1 15:40:00字号:TT

铁路应急输送装载演练。徐迎华 摄

  连日来,江西省持续高温酷暑天气。气象台7月30日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赣北赣中局部最高气温可达39~40℃。酷暑中,武警水电二总队在贴近实战背景条件下组织了一次警地铁路应急输送装载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进入主汛期以来,由于连续强降雨,某江水位迅猛上涨,圩堤脱坡、渗漏、管涌等险情不断,严重危及下游近百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警水电二总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铁路应急输送装载,迅速赶赴灾区救援。

  演练共设置部队机动、油料补给和装备抢修、装备输送与集结、装备引导与驾驶、装备定位与加固捆绑、装备卸载、物资装(卸)载等七项内容。在演练过程中,还组织穿插了现场紧急救护和伤员后送环节。 徐迎华 摄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