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阿Sa首曝娱乐圈潜规则 陪酒陪吃邀约层出不穷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1 14:32: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阿Sa出道超过十年,日前在网络节目首曝娱乐圈潜规则,坦言曾因不受教被经纪人惩罚,无奈当时年纪小不敢反抗。同时她也透露“海天盛筵”等陪酒陪吃的邀约层出不穷,但自己都会婉拒,只愿出席和媒体、电台或是电视台的聚会。

  阿Sa(蔡卓妍)于2001年和阿娇(钟欣桐)合组女子团体Twins蹿红,两人除在音乐市场发光发热,事业版图扩及电视剧、电影、舞台剧及广告等多元发展。日前阿Sa受邀上网络节目,谈起娱乐圈潜规则她毫不避讳,尺度大胆且直接。

  她说确实遇过不少委屈事,曾因偷懒不去练舞练唱被经纪人处罚,“像是剪报纸整理公司艺人的新闻或在公司大门口罚站,那时经过的人都会看到,觉得很丢脸。”没人反抗吗?阿Sa摇头,“我们都是签约时才十几岁,谁敢反抗?”同时她透露出道初期常被吃豆腐,“反正不是很伤害到我的事情,我觉得现在都过了。”

  而提及“海天盛筵”,她说陪酒、陪吃的邀约在娱乐圈很常见,“一般客户或老板的约我都不会去,不懂为什么要去?但是有些媒体的饭局还是得去,要给对方面子。”阿Sa笑说看多了也学聪明,“有人叫你喝,跟他说不好意思我胃不好,继续逼你喝,你就跟他说前几天胃出血送医。”

  虽然受到委屈,但阿Sa表示自己比起其他艺人幸运许多,“当时觉得我还是新人,一定要受一些苦,然后才可以成功。”接着阿Sa说:“我内心是这么想的,想红,这都不是问题。”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