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戴佩妮回应"歌曲唤醒植物人":媒体断章取义了

来源:金羊网 2013-07-31 13:27:00字号:TT

  戴佩妮自创“妮乐佛”,当“老板”后首个作品《纯属意外》前晚在京举行首唱签售会。对于台湾媒体报道,“戴佩妮歌曲唤醒植物人”,戴佩妮首次回应称这件事被媒体断章取义了,“不是只听我的歌她才苏醒,没有说得那么离奇”。

  戴佩妮用买房子的钱来完成了整张专辑音乐的创作及推出,“这是我这辈子人生中赌最大的一把!”说起专辑名称为何定为“纯属意外”,戴佩妮解释称音乐出现在她的生活中本身就是一种意外,“我以前的梦想是要当一名舞蹈家,可这个(做歌手)美丽的意外就突然发生了,而且一做就做了这么久,这就是一种‘纯属的意外。”她也笑言现在身边的歌迷也让她感到意外,入行十几年,有的人就陪了她十几年,“之前还有歌迷抱着小孩来看我,说喜欢我的歌好久,那一刻真的好幸福”。

  最近台湾媒体报道称一名戴佩妮的资深粉丝,前年因遇车祸昏迷,于是她录下鼓励话语,并清唱该歌迷最喜欢的《你要的爱》,在病床旁不断播放为她打气,之后歌迷竟奇迹醒来,并给戴佩妮报了平安。被问及此事,戴佩妮先是称的确有这名歌迷,不过她解释,说这件事亦并非媒体间传说的那么“离奇”,歌迷不是只听了自己的歌才苏醒过来。“当时她(歌迷)是在病床上听了很多的歌,可一直都是昏迷的。后来她男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听到我的歌的时候女朋友稍微有些反应,所以说媒体有点断章取义了”。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