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梁振英:陈茂波已经多次澄清交代土地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3-07-31 11:00:00字号:TT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就新界东北涉土地利益冲突事件表示,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已经多次澄清交代事件,如果公众仍有疑问,相信陈茂波亦会乐意继续回应大家的问题。陈茂波亦重申,自己及家人再无古洞农地权益,并已尽力主动回应公众质疑,“要请都已经讲完”,他会继续遵守申报制度守则和要求,全心全意做好发展局的工作。

  香港立法会发展事务委员会昨日召开第三次特别会议,发展局局长陈茂波继续率领一众发展局官员列席。论及古洞农地权益的问题,他重申太太持有的古洞农地,在去年10月10日已全数出售权益予她弟弟许嘉麟。自己、太太以及子女在新界东北再无任何土地权益,而他太太及外家已主动解释事件,并多次发表声明,尽力回应议员及传媒的提问,以释除公众疑虑。对于曾破产的许嘉麟被质疑为何有财力购入单一农地,陈茂波坦言许嘉麟的确曾经破产,但购买土地的资金来源属于他人私隐,他不可代答。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