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台湾酒驾男子不愿车被扣 着急咬伤警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1 11:15: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台南市一派出所陈姓警员29日晚拦检酒驾黄姓男子,右手臂竟被对方咬一口,伤口深又流血,陈姓警员吓到,赶紧就医打针及验伤;黄姓男子酒醒后虽感到后悔,30日仍被依妨害公务罪嫌移送法办。

  警方指出,22岁黄姓男子前晚9点多逆向骑摩托车又未戴安全帽,被当地派出所所长郭荣木及陈姓警员拦下,酒测值0.2,虽未达公共危险罪的0.25,但依法要扣车,隔天才能到监理站领车。

  黄姓男子一听突然像抓狂一般,扬言要撞车自杀就冲到马路中间,趴在一辆汽车的挡风玻璃上,陈姓警员担心发生意外,抱住黄男要将他拉回路旁,黄却狠狠地从警员右手臂咬了一口,留下齿痕还见血。

  警方制伏黄嫌后,陈姓警员即前往医院注射破伤风针,避免感染。黄坦承喝啤酒,被警察拦下后原以为只是开单罚款,因要被扣摩托车,他担心隔天无法上班,才会情绪失控,对咬伤警察深感后悔。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