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星球大战7》将重启微缩模型帮助拍摄

来源:天天新报 2013-07-31 11:11:00字号:TT

  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目前正在筹拍阶段,近日影片接连曝出新进展。继曾为“星战三部曲”谱曲的电影音乐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回归后,制片方卢卡斯影业日前透露,《星球大战7》在拍摄时将返璞归真,拒绝过度使用电脑CG特效,而是重新启用让影迷们津津乐道的微缩模型帮助拍摄。

  据卢卡斯影业主席、著名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在《星球大战7》确定开拍之后,公司陆续收到许多《星战》粉丝的邮件,希望片方不要在影片拍摄时太过依赖CG特效,并表示“我们怀念从前的《星球大战》”。因此,公司决定,将在《星球大战7》中重新启用微缩模型和等比例机器人等传统特效,在后期中再与CG技术相结合,制作出完美的视觉特效。

  凯瑟琳·肯尼迪还表示,目前片方正在寻找很棒的真实取景地,用于影片的实景拍摄,而不会所有画面都放在摄影棚中“闭门造车”。此外,她还直言,距离老的“星战三部曲”已经过去了30年,在续集中角色和演员都将会大换血,“现在我们有机会来创造新的角色,这使我们之后会重点探讨的问题。”目前影片定于2014年开拍,2015年有望上映。(作者 王兴王)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