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十三钗"李纯与新画面节约 称今后选公司会慎重

来源:南宁晚报 2013-07-31 11:07:00字号:TT

  “今后选公司会慎重”——十三钗之一李纯

  去年,张艺谋和张伟平“分手”后,张伟平的新画面影业公司发声明称要收回包括倪妮、窦骁、李纯在内12位艺人的经纪管理权。近日,记者从李纯处获悉:作为与新画面第一个闹解约的“十三钗”,她与新画面的合约纠纷已经解决得差不多了,她表示自己终于自由了。 李纯还直言“谋女郎”这个标签对她来说特别尴尬,“谋女郎不敢当,我这个角色没有名字,是十三钗之一,别人会问我,你是哪一个,因为片中女孩太多了,我要跟别人解释半天”。

  当被问及是否向新画面进行了经济赔偿,李纯表示不方便透露。李纯直言,她目前还没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与新画面的合约纠纷也让她吸取了一些教训,今后选择经纪公司时会更加慎重。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