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国FBI特工在新奥尔良开枪射杀一人 原因不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1 09:39:00字号:TT

事发现场为新奥尔良一个汽车旅馆附近,警方已经扯上了警戒线。

    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国土安全局及当地警方相关人士均已赶到现场,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美国一名联邦调查局特工在美国路易安纳州新奥尔良执勤时,开枪击毙一人。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目前已经证实此消息。

  据报道,当地警方于当天下午接到电话,称新奥尔良一家汽车旅馆附近的停车场,有一名政府工作人员急需帮助。随后警方派出警力和救护车。目击者称,随后警车和救护车驶离现场。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玛丽•洛米格稍后证实,一名联邦探员在新奥尔良执勤时开枪并射杀一人。她表示,事发原因尚不清楚,来自联邦调查局总部检验部门的人员将和当地机构一起调查此事。

  另据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国土安全局及当地警方相关人士均已赶到现场。事发汽车旅馆员工拒绝就此事评论。被联邦特工射杀的人身份、性别依然不明。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