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梦之声”否认有黑幕:不会顶风炒作

来源:半岛晨报 2013-07-31 09:35:00字号:TT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10进8直播赛,韩红一句“大局为重”引发各种猜想,最终“弃权”更是让“黑幕说”疑云重重。前日,有网友爆料,“每场比赛所谓的随机PK,都是早就安排好的,连评委投票结果都是节目组事先控制的。 ”韩红的弃权导致节目没能按原计划走下去。对此,节目组相关负责人极力否认。

  韩红在比赛过程中露出无奈表情。

  爆料:数十记者均收到“神秘邮件”

  因为观众对赛制的质疑,“梦之声”将最终决定学员去留的主动权重新交还给四位导师。然而戏剧性的一幕也随即出现,在许明明和罗熙杰争夺最后晋级名额时,韩红竟选择了弃权。

  前日下午,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均收到了一封神秘的爆料邮件。爆料者自称是“梦之声”的粉丝,看完28日晚的节目后异常愤怒。他爆料,“梦之声”每一场比赛的所谓随机PK,都是早就安排好的,连评委投票结果都是节目组事先控制的,韩红的弃权就是对节目组不满,由于节目组更偏好罗熙杰,原本想让罗熙杰晋级,但韩红突然失控了,最后选择弃权。此外,还有网友爆料,韩红的弃权令节目组损失惨重,原本如果打平,将会插播一段广告,按照每15秒35万的广告价格计算,价值百万。

  否认:纯属恶意污蔑 不敢顶风炒作

  因为爆料者竟然掌握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的邮箱,因此,媒体同行都怀疑这是节目组内部人员的炒作,或是同类节目的恶意抨击。但记者联系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时,对方坚决否认这是他们的自我炒作,直指这是有人恶意泼脏水污蔑。“在如今广电总局对歌唱类比赛节目调控的时候,我们怎么可能顶风去设计什么?这封爆料信完全就是恶意泼脏水污蔑我们。相信所有在现场的观众,尤其是大众评审团,都会明白我们的投票非常严格。 ”节目组工作人员还表示,直播当天也没有漏播任何一条广告,因此不存在百万广告的损失。至于关系到学员人气排名的“场外支持率”,节目组表示,每期节目的开场,主持人都会公布13亿掌声的场外支持通道,最后的结果也是根据这个数据做出的,这其中不存在黑幕。 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