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浮山路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0 17:40: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继续发扬我辖区“军民鱼水情,同是一家亲”的优良传统,7月26日下午,浮山路街道领导干部及部队转业军人走访慰问驻崂山通讯部队(崂顶观测站),为部队官兵送上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在崂山顶上,街道领导参观了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行的人员与部队官兵也展开了深入的交谈,对官兵们在艰苦环境中长期坚持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现场还进行了篮球联谊等活动。

    另街道近期组织给辖区18名“两参”战人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并给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了公益性岗位和乘车优抚卡。(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