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国天然气工厂爆炸15名失踪者被找到 安然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0 14:34: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夜间,美国佛罗里达州塔瓦雷斯市一个天然气工厂发生持续约一小时的猛烈爆炸。爆炸造成7人被送医,此前下落不明的15名工人已经被找到。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时间为29日晚间11时许。工厂中的丙烷罐发生爆炸引发大火,爆炸几乎持续了一个小时。截止当地时间20日凌晨,大火仍未被扑灭,工厂上空浓烟滚滚。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时工厂内有20多名夜班工人。美联社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称,爆炸发生后,发现有15人下落不明,目前这15人已经被找到,均安然无恙。此外,爆炸导致7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引发的大火在数公里外清晰可见。目击者还说,听到工厂陆续传出了上百次爆炸声。附近居民表示,距离工厂数公里的地方仍能感受到爆炸的震动。

  当地警方称,由于爆炸过于猛烈,工厂屋顶已经被炸穿。事发工厂周围1英里(约合1.6公里)范围内的人员已经被疏散。据悉,事故是由于工厂内丙烷罐爆炸引发,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