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国佛州天然气工厂爆炸 7人受伤10人失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0 13:37:00字号:TT

    当地时间29日晚间,美国佛罗里达州塔瓦雷斯市一个天然气工厂发生持续约一小时的猛烈爆炸。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爆炸已经导致7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另有至少10人下落不明。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9日夜间,美国佛罗里达州塔瓦雷斯市一个天然气工厂发生持续约一小时的猛烈爆炸,已导致至少7人受伤,至少有10人失踪。猛烈爆炸导致工厂内屋顶被掀翻,警方已经疏散了工厂附近的居民。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时间为29日晚间11时许,工厂中丙烷罐发生爆炸引发大火,爆炸几乎持续了一个小时。截止当地时间20日凌晨,大火仍未被扑灭,工厂上空浓烟滚滚。

  据美国媒体报道,爆炸发生时工厂内有10到24名工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爆炸已经导致7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另有至少10人下落不明。

  但佛罗里达州应急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只是从当地政府得到了关于此次事件的“初步消息”,目前并不能确定具体伤亡人数。此外他还表示,事发工厂周围1英里(约合1.6公里)范围内的人员已经被疏散。

  据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引发的大火在数公里外清晰可见。目击者还说,听到工厂陆续传出了上百次爆炸声。当地警方称,由于爆炸过于猛烈,工厂屋顶已经被掀翻。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