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以轩坦言仍在疗情伤 出国游玩高呼“找幸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0 10:50: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韩籍艺人李承铉公开与安以轩曾谈过两年情,安以轩坦言还在疗情伤,想变发变出好心情,所以以离子烫拉直头发,隔天竟蓬如“玉米须”,气得心情更恶劣。

  为彻底赶走厄运,她去新加坡玩,高呼“找幸福”,在环球影城巧遇在《下一站,幸福》中演她儿子的小小彬;紧接着到天津和陈小春拍电影《我的第四个老公》,35℃气温逼人,她却对自己喊话“正能量万岁”。

  她主演的《全民公主》刚播完,她在微博写:“不踩着别人的背爬上去…而是靠着双手打拼,踏踏实实一步一脚走出自己的路!这就是你,全民公主周晓瞳(她演的角色),好样的,这也是我安以轩。虽然在幸福之前她遇到了最大逆境、欺骗、背叛,但最终老天还是疼惜这样善良的女孩!”似为自己打气,相信能得到幸福。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