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朱莉年赚3300万美元 成好莱坞最吸金女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0 10:57: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根据福布斯(Forbes)杂志,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上年度海捞330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最吸金女星。

  新科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攀上第2名,年收入2600万美元,差了朱莉一大截;上一年度收入冠军、“暮光女”克里斯汀(Kristen Stewart)赚进2200万美元,排名第3。

  福布斯记者波莫兰兹(Dorothy Pomerantz)写道:“安吉丽娜•朱莉好莱坞锋芒不减。她仍是少数片酬高过1500万美元的女星,她即将演出的电影《睡美人与坏女巫》(Maleficent) 就是其中之一。”

  《睡美人与坏女巫》将于明年夏天上映,朱莉将饰演童话故事《睡美人》中的邪恶女巫。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