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陈豪透露宝宝已过3个月 会陪太太陈茵媺入产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0 09:46: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早前与太太陈茵媺于加拿大补摆喜酒的陈豪,昨日应邀担任家居用品店开幕礼的剪彩嘉宾,即场获赠儿童成长桌椅系列,并安排一名小妹妹作即场示范。身为准爸爸的陈豪与小妹妹合照时,流露出一副慈父相。

  陈豪昨日刚出席完《亚洲偶像盛典》返港,在典礼上勇夺“最受欢迎港台男演员”的他大赞宝宝说﹕“带来好运气。”陈豪继续保持招牌笑容,他表示仍未知道宝宝性别,留待太太回来公布。

  问到陈茵媺何时返港?他说未知。记者提到怀孕超过7个月上飞机有麻烦,陈豪一脸愕然道﹕“是吗?应该没事吧。”在连番追问下,他终透露宝宝已过3个月,但名字还未想。问到喜欢生男还是女?他说无所谓,为人父母都一样,无论是男或女,自己的骨肉都会珍惜,但否认是龙凤胎。

  陈豪透露太太现于加拿大由岳父岳母照顾,“加拿大那边环境好一点,她能放松休息。她也没特别去吃什么补品,很正常。不过她气色很好,之前有吐,现在没有了。”会否陪太太上产前班?他表示待她回来再说。可有计划陪太太入产房?他直言﹕“无论去那里都好,我都会陪她。”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