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罗志祥录节目提前庆生 绯闻女友李毓芬送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30 09:34:00字号:TT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罗志祥(小猪)今过34岁生日,他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制作单位,日前在棚内提前为他庆生,绯闻女友李毓芬虽未到场,仍以神秘嘉宾之姿,录VCR影片“献声”祝福:“祝你永远都像现在这么年轻。”制作单位拿两人绯闻开玩笑,小猪当场看了之后,只有干笑,传了许久的地下恋情,再受瞩目。

  小猪2008年和李毓芬拍摄药妆店广告传陷入爱河,先是来年2月,女方被媒体拍到夜奔男方家约会;2010新年,她再度被拍到赴小猪家打麻将;而2011年2月与4月更传出小猪在日本宣传专辑时,李毓芬爱相随约会,2012年5月一度曝出2人情已逝,但今年初又传同游韩国明洞,旧情复燃。2人虽一直不认恋情,但除被频爆料外,他们还心有灵犀很爱佩戴同一潮牌的饰品。

  李毓芬录VCR祝小猪生日祝福,她昨透过经纪人王志盟响应:“只要制作单位要求都会录,去年也有录,每年都会录,2人就是好朋友。”小猪经纪人蒋承缙也说:“就只是朋友的祝福。”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