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神"林志玲自曝酒后会撒野(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30 08:57:00字号:TT

林志玲

    计划5年后淡出娱乐圈

    被封为“女神”的林志玲,大多数时候以温柔、娇嗲的形象示人,但她近日在爱奇艺《青春那些事儿》中,自爆性格中有另一面。

    林志玲在接受朱丹采访时坦言生活中有狂野一面,喝完酒后会撒野,也不怕被别人看到。被封为“女神”的她,认为自己是个“爱冒险的孩子”。当被问及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林志玲称就是进入演艺圈,性格倔强的她常常接受一些不轻松的工作,往往结果不尽如人意,“可能直到某一天我退休,这个质疑的声音永远不会断,但我觉得,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用去在乎那些声音。”

    节目中,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的青春,林志玲颇有感触地说:“我觉得最美好的阶段是学生时期,我那时是干干净净透明的一个小朋友,现在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林志玲还透露初步计划5年之后慢慢淡出娱乐圈,“我觉得退休这两个字,太死了。我会慢慢多点自己的生活,少一点工作。”

    林志玲还坦言很羡慕小S,“我觉得她很好,想说就说、想做就做,而在现实生活中,小S又是温柔顾家的贤妻良母,她是现代女生很好的代表。” (记者林芳)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