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代沫北京开唱 落泪否认是"富二代"(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30 08:54:00字号:TT

李代沫(右)

    人气歌手李代沫“《敏感者》享乐会”27日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柔情开唱。一连2小时、20首歌曲,李代沫用音乐实力证明了自己。

    当晚,《伤》的音乐响起,李代沫以一身白色颇具设计感的服装亮相,即引发全场欢呼。现场,李代沫将“敏感情歌”用他温柔独特的演唱方式带动全场情绪,虽然大部分是新歌,不少歌迷却烂熟于心自发合唱。

    李代沫还向歌迷致谢,并袒露这是属于自己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随后李代沫还特别演唱了被大家所熟知的两首经典翻唱:《如果没有你》和《我怀念的》。

    自爆大学学费都是借的

    李代沫还专门为从老家赶到现场的父母演唱一曲《他们》,当大屏幕中滚动呈现了他儿时的照片及其父母年轻时的画面。李代沫几度哽咽,落泪回应传闻,称并非富二代,“父母收入微薄,一家三口生活得很艰难,连我大学学费都是借来的。”

    受访时李代沫自称感情上是“敏感者”,绝口不提绯闻和花边话题,至于又用曲婉婷《我的歌声里》作为首唱会结束曲,李代沫轻松称只是临时的想法,“歌迷想听,所以就唱了。”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