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快男5强又惹新话题 于朦胧否认有黑幕(图)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7-30 08:13:00字号:TT

  上周五快男十强争夺战第一场,于朦胧险胜宋伟后几乎被网友骂死,还有各种“黑幕说”出现。昨天他在微信群访中坦然面对质疑,“我和宋伟比分很接近,说明我们俩都是受观众喜爱的,而结果如此都是观众的选择。”

  于朦胧以11票的微弱优势险胜宋伟晋级十强,稍显薄弱的唱功引发网友吐槽,还有网友根据他拍过蔡康永的首部微电影、那英MV等经历,认定于朦胧是“走后门”进10强的。于朦胧解释,“当时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就被蔡康永选中了。”他自己对于上周的表现很满意,“因为我很专注,我唱出了我心里所想表达的一切,可能在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也有说法他是靠长相和卖萌赢的,小伙子坦然回答,“长相是父母给的,我从小到大都是这个样子。其实当时我们两人的票数没有差很多,这说明大家很喜欢两个人。我很尊重现场大众评审的决定。”他还解释了自己名字并非传说中的“艺名”,“我妈是琼瑶迷,怀孕时她特别喜欢看《月朦胧鸟朦胧》,我出生的那天医院突然停电,所以我在昏暗的月光和烛光中出现在这个美丽的世界,妈妈便给我取名朦胧。名字虽然只是一个代号,但却是父母赐予的礼物,所以我不会随意的更改。”

  另一话题人物左立也接受了记者的微信群访,他和熊小姐的故事几乎支撑了快男的前半程。此前他公开表示进入全国十强就向熊玥求婚,但上周的比赛一直伴随左立左右的熊玥并未出现。记者重提旧话,左立只说这是私人问题,“其实我们都有深思熟虑,但是目前最重要的还是专心练歌和比赛。外界的舆论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状态,每对情侣都会小吵小闹,但是我们当初的计划和想法依旧不会改变,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