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中国农业机械展10月在青举行 展会规模将破纪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0 07:46: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10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举行。

    据介绍,本次国际农机展参展企业1800家,预计参观人数将达15万至20万人,是至今青岛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本届展会已有来自十几个国家的30多个国际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其国际化程度大大超过往届。

    本届国际农机展相比以往增加了多个亮点,由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与三家协会共同举办的“亚太区域可持续农业机械化论坛”,届时将邀请联合国粮农组织、亚太各国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农机商会的领导、农场主联盟和农机合作组织等到会交流,是一次高规格的亚洲各国农机界的首脑盛会,是亚洲各国农机化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农机展还将增设科技馆,举办“全国农机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人才及成果展示交流会”,搭建农机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与农机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农机化服务组织全面对接的平台,创造更多产学研合作机会,促进农机行业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型人才培养。

    从组委会了解到,截稿为止,2013国际农机展规划的20多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已经订出90%。(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