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戴佩妮回应“歌曲唤醒植物人”:被媒体断章取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9 22:34:00字号:TT

  中新网北京7月29日电(罗攀) 最近,一些台湾媒体报道“戴佩妮歌曲唤醒植物人”的文章,惹外界关注。对这件事,戴佩妮今日首次回应,称这件事被媒体断章取义了,“不是只听我的歌她才苏醒,没有说得那么离奇”。

  戴佩妮穿粉红裙可爱 感谢歌迷陪伴

  今日,歌手戴佩妮在北京未来广场举行专辑《纯属意外》签唱会,一身粉红装将她的身材衬托得格外娇小可爱。在唱起专辑歌曲时,大概被歌迷的热情感染,戴佩妮竟不管穿着裙子的不方便,两次跳下舞台与歌迷握手、击掌。该活动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

  说起专辑名称为何定为“纯属意外”?戴佩妮解释,因为音乐出现在她的生活中本身就是一种意外,“我以前的梦想是要当一名舞蹈家,可这个(做歌手)美丽的意外就突然发生了,而且一做就做了这么久,这就是一种‘纯属的意外”。

  另外,她也笑言现在身边的歌迷也让她感到意外,入行十几年,有的人就陪了她十几年,“之前还有歌迷抱着小孩来看我,说喜欢我的歌好久,那一刻真的好幸福”。戴佩妮甜蜜说道,还调皮地吐了吐舌头,逗得歌迷发出一阵尖叫声。

  回应“歌曲唤醒植物人”传言

  最近,一则“戴佩妮歌曲唤醒植物人”报道在网上被热议。

  很多台湾媒体日前都报道称,一名戴佩妮的资深粉丝,前年因遇车祸昏迷,当时歌迷会成员联络上戴佩妮,于是她录下鼓励话语,并清唱该歌迷最喜欢的《你要的爱》,在病床旁不断播放为她打气。而后歌迷竟奇迹醒来,并给戴佩妮报了平安。

  对于此事,戴佩妮先是称的确有这名歌迷,而后她也解释,说这件事亦并非媒体间传说得那么“离奇”,歌迷不是只听了自己的歌才苏醒过来。

  “其实当时她(歌迷)是在病床上听了很多的歌,可一直都是昏迷的。后来,她男朋友给我打电话,说听到我的歌的时候女朋友稍微有些反应,所以说媒体有点断章取义了”。戴佩妮还透露,现在这名歌迷已经康复了,最近两人还一同合了照,成为好朋友。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