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17岁孕妇被男友掐死割喉 尸体近2个月后被发现

来源:法制网 2013-07-29 13:52:00字号:TT

  得知自己17岁的女友怀孕了,24岁男子陈某不仅没有悉心照顾,反而因琐事发生口角后用双手将女友掐死。为了确定女友已经死亡,丧心病狂的陈某又将已经被其掐死的女友割喉。事后,陈某竟若无其事地洗澡、看电视,出逃时还不忘把女友皮夹里的300多元现金、笔记本电脑以及金戒指统统拿走。近两个月后,被害女子孙某的尸体才被发现,已高度腐烂。

  法制网记者今天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

  2013年7月10日17时,常州市武进区湖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湖塘镇某浴室内发现一具尸体。民警到场勘察发现,浴室房间床上的被子下有一具女尸,已经高度腐烂,检查后初步确定死者为孙某,死因为他杀。

  经对现场遗留下的物品进行DNA及指纹鉴定,警方确认死者孙某的男友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江苏省海门市一民房内被抓获,其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陈某交代,2013年5月8号下午,他从外地来到常州看望女友孙某。10日晚,孙某告诉怀孕的事情告诉了陈某。5月11日晚9点多,孙某从外面回来,告诉陈某自己想打掉孩子。当晚11点左右孙某接到干哥哥邀请区吃夜宵的电话,直到12日凌晨孙某才带着满身酒气归来。

  孙某回到家后,与陈某因抽烟、喝酒等琐事大吵一架,吵完后孙某便很快入睡,而辗转难眠的陈某想起了之前的种种不愉快,竟动起了将孙某杀死的念头。当天凌晨3点多,陈某摸起一把水果刀就掀开了孙某身上的被子,用刀朝她的胸口猛刺下去,孙某被突如其来的举动惊醒,拼命阻挡、呼喊,陈某随即用右手捂住孙某的嘴,用左手掐她的喉咙,任凭女友呼救两只手使出全劲死死地掐,直到孙某一动不动。丧心病狂的陈某还不罢手,又从左往右在她的喉咙部位割了一刀,然后用被子盖住女友的尸体。

  事后,陈某竟若无其事地洗了个澡、看了一个小时的电视才离开案发现场。出逃时,陈某还不忘把女友皮夹里的300多元现金、笔记本电脑以及金戒指统统拿走。逃到南通后,陈某竟然还将自己杀人的事情告诉了两个朋友,朋友劝他自首,他没听。

  据了解,陈某是安徽阜阳人,自幼读书至小学肄业,之后在广东、浙江、重庆等地打工,2007年来到江苏海门务工,一直到现在都处于无业或者打零散工的状态。2009年5月,曾因寻衅滋事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2010年11月,因抢夺被拘留并撤销缓刑,于2011年5月刑满释放。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李小芳)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