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联想联合阿里巴巴启动中小企业创业主题活动

来源:商讯 2013-07-29 17:01:46

    一直以来,联想扬天将目标客户群体定位于中小企业及商务个人,致力于提供助力成功的工具。在去年大力推广“敢想敢为”的品牌理念之后,作为一种品牌精神的延续,联想扬天今夏在山东与阿里巴巴强强联合,与阿里巴巴非常电商秀携手打造以中小企业创业及电商管理经验交流分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项目总KV1.jpg

    强强联合,圆中小企业“创业梦”

    阿里巴巴非常电商秀是阿里巴巴北方大区有史以来最为隆重的赛事,为北方各行业网商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相互提升的舞台。此次比赛将汇集全省以外贸型为主的中小企业3000多家,并将线上影响到阿里会员及潜在客户20万家。电商秀以电子商务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为主线,精准的人群覆盖,良好的分享平台,此次比赛将会创造难得的外贸圈中小企业沟通平台机会。

    交流、分享、成长,联想扬天与阿里巴巴的此次合作将推动山东中小企业圈的进一步发展。此次联想扬天以“敢创业 敢为先”作为活动主题,鼓励中小企业和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分享创业想法、成功经验及追梦路上的励志故事。活动会持续到八月底,先后会有阿里巴巴非常电商秀海选、中区及大区决赛,联想扬天中小企业创业故事线上评比活动、联想扬天回馈中小企业促销季及全省重点店面及园区活动陆续展开。

    扬天电脑助力中小企业“敢创业 敢为先”

    如果您作为中小企业管理者希望参与到阿里巴巴非常电商秀分享您的创业想法及成功方案,请关注活动报名方式,参与比赛有机会获得联想扬天电脑一台,及专属导师和智囊团、知名网商会会长、行业媒体人、项目投资者、电商专家及阿里巴巴高管等组成的评委团给出的专业点评和建议,更有机会获得“亿基金”嘉宾团嘉宾青睐,从而获得投资或合作机会!了解活动详情或报名请点击:

    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分享您创业过程中的艰辛与幸福,成长与收获,请写下您的创业故事参加联想扬天中小企业创业故事线上评比活动,有机会获得联想扬天电脑。欲了解详情或报名参赛,请登录本次活动专题页面:

    敢创业 敢为先,我们制造工具,期待您用它实现创业梦想!

    更多联想活动信息,请关注联想山东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带logo.jpg

    阿里巴巴北方官方微信:

C:\Users\Lijia7\Desktop\电商营销\阿里巴巴资料\微信二维码.jpg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格力除湿器暴漏安全隐患 质量问题在美被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