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装高富帅骗6女子86万 以诈骗罪被判10年半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7-29 07:44:00字号:TT

  4年间,江苏籍男子庞强冒充“高富帅”先后骗取6名女子86万元。记者昨天获悉,房山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庞强有期徒刑10年半。

  据指控,2007年8月已婚男子庞强通过QQ聊天结识女网友,称自己复旦大学毕业,后在国外留学,是瑞士籍华人,在北京金融街一外资银行工作。

  从网上聊天到网下见面,庞强对多名女网友大献殷勤,不久,庞强就俘获了芳心。后来,他以做生意需资金周转等理由,从女网友处骗钱。

  4年间,庞强先后骗得6名女士86万元,并同其中几名女子发生性关系。

  2011年10月2日,庞强被警方抓获。

  案发后,几名受害者坦言,自己先是看上了庞强帅气的外表,继而听信了他的谎言,才导致被骗。(记者张淑玲)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