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凯特王妃向小王子喂母乳 丈夫威廉为儿子换尿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9 09:00:00字号:TT


    当地时间2013年7月23日,英国伦敦,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抱着刚出生的小王子在圣玛丽医院外首次亮相。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王室消息称,英国王妃凯特决定向小王子乔治喂母乳。据悉乔治胃口不错,食量很大,经常喊肚子饿,喊声大到令人无法置之不理,不过凯特吩咐肯辛顿宫的员工不准让乔治吮奶嘴。

  有王室官员透露,凯特初喂母乳不太顺利,但在助产士帮助下已驾轻就熟,有传她不太愿意拍喂母乳的照片。另一方面,丈夫威廉王子则花很多时间陪伴乔治,既替他换尿片,又喜欢推婴儿车去散步。

  凯特王妃于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下小王子乔治,他将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

  在23日出院当天,刚刚生完孩子的凯特王妃状态良好,妆容完美、脸色红润,不过最让全球妈妈欣喜的是,她并没有刻意遮掩产后隆起的“妈妈肚”。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