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宁财神犀利点评嘉宾遭吐槽 连发两微博搞笑回应

来源:山西晚报 2013-07-29 09:31:00字号:TT

  自14日宁财神加盟《非诚勿扰》以来,他在舞台上低调谦逊、幽默麻辣的风格大受观众喜爱。27日,一位自称“四全男人”的大块头猛男常毅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自称:“每月工资全交,家里杂活全干,剩菜剩饭全吃,老婆闲气全受。”正当女嘉宾们争相赞许他的“老婆宣言”时,宁财神却说:“我对他的反感已经遮掩不住了!”对方也是毫不示弱“对呛”道,“你有你看法,我有我准则。”节目播出后,有网友觉得,宁财神仅凭十几分钟的表现就对男嘉宾下判断太草率;但也有网友觉得,疼老婆是男人分内的事,不用挂在嘴上。28日凌晨,宁财神连发微博幽默回应:“今天终于被喷了!”

  27日晚,常毅发表完自己的完美男人宣言后,宁财神直言:“男嘉宾所说的‘台词’听上去已经非常美,该解释到的都解释到了,但在戏剧人格上来说,这一类的人控制欲很强、比较主观,心胸也比较狭窄。其实这种人在生活里非常难相处,而且脾气是非常大的,包括他在说话的时候经常伴有强硬的手势。”此时男嘉宾也不甘示弱解释道:“用手势只是为了加强观点,跟老婆肯定不会这样。”

  节目播出后,网上炸开了锅。为此,记者采访了宁财神,他表示从录制《非诚勿扰》开始,就做了被骂的准备。对于点评男嘉宾常毅引发网友的争论,他强调:“所说的话不针对男嘉宾,只说从我的生活经历判断,会有一类人经常把对别人好挂在嘴边,但实际做起来却和说的完全两样。”此外,他解释道:“我在节目上是做点评嘉宾,就是为男女嘉宾提出意见,对于网友提出的意见,我虚心接受。”

  28日凌晨,宁财神连发两条微博,他写道:“今天终于被喷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为了上电视,我特意去洗了牙,还穿西装,每秒钟提醒自己不要挖鼻屎不要转椅子,为了你们,我本来还想去韩国隆胸磨腮垫鼻子,可你们居然这么骂我,好,下期就别怪我把椅子转到360度了!”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