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外甥李立崴自杀 甄妮直斥房贷、损友逼死亲人

来源:南方网 2013-07-28 13:19:00字号:TT

>

  日前,台湾歌手李立崴在淡水家中自杀身亡,协助处理后事的阿姨甄妮接受台湾媒体访问,直斥房贷、损友逼死外甥。“铁肺歌后”还立下誓言,接下来将致力于为外甥“追债”:“他(李立崴)的每一笔钱,从他的屋子到唱片,没一个(欠他钱的人)人能跑得掉,我现在是CSI(犯罪现场调查)!”

  自杀元凶1:房屋中介

  甄妮透露,李立崴生前以3200万元(新台币,下同)买下基隆路上的一间房子,但因房屋中介不肯让步,未能负担首期款项(600多万元)的他,被迫向朋友借钱缴付。今年3月,甄妮还借给外甥400多万元,以解其燃眉之急。不过,李立崴始终无法支付后续的房贷,6月更通过同一家房屋中介卖房,惨赔200多万元!

  自杀元凶2:圈中损友

  另一方面,甄妮表示正在追查李立崴录制唱片的花费。甄妮更怒斥怂恿李立崴掏钱发片的乐坛友人,“他们不是好朋友吗?不会少收点钱吗?还不是拿了钱就跑,跟我讲好朋友,什么东西?在扯啊!”对此,A vex唱片作出回应,本月初A vex曾通知李立崴可到公司领取大众玫瑰拖欠他的版税(7万多元),但李立崴一直未有前来领取。

  自杀元凶三:神秘交往对象

  甄妮通过夜店好友获悉,李立崴生前有一位神秘的交往对象,两人更在事发前发生纠葛。甄妮直言:“那个人不敢出来,有种就来面对我嘛!如果真的是这样子,我盼望你能过来给他(李立崴)上香啊!”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