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街头偶遇女子似前女友 痴情男手写100张告示寻人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3-07-26 10:59:00字号:TT

      昨日上午,记者在47路车的车身上看到了一张纯手写的“寻人启事”。

 

 

      据了解,这则特殊的“寻人启事”曾出现在公交站、公交车、公园等地方,几乎遍布了整个厦门。主人公“木子”先生通过文字诉说着对女孩的思念,虽然这种寻人方式不对,“木子”自己也说,寻人启事大多已被撕掉了。

      街角那个人 真的是你吗

      昨日,记者根据寻人启事中留下的电话,联系上了“木子”,他说自己姓李,张国娟是他大学的初恋情人,毕业后他们就分手了。

      “我好想她,真的好想她……”李先生回忆,一个月前,他下班后在江头无意间碰见一名女子,刚开始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她的发型变了,看到我十分惊慌,立马转头。”李先生说,等他反应过来抬头寻找时,女孩早已走远。

      之后几天,李先生一直在想这件事,也无心工作,他一笔一划亲手写了100张寻人启事,张贴于厦门的各个角落,在女孩可能出现的地方。

      曾经的恋人 毕业说分手

      李先生说,他和张国娟曾一起在贵州上大学,女生读计算机,自己读机械。是他先追的她,那时他常常给她写诗。2007年两人毕业了,“离开那天,我送她去车站,一路上我们都默默无语,我们走得很慢,我把行李放在肩上,走在前面。”李先生陷入了回忆中,“就这样一直走了好久,我回过头看她,她双眼通红,泪水在眼眶打转。上车后,我们依然不舍离别,我还追着汽车跑了很远。”他说,他很后悔,当时真应该送她久一点再远一点。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之后两人闹了小矛盾分手了。

           帮我告诉她 我真的想她

      毕业后,李先生到厦门工作,也曾交过几个女朋友,但他总忘不了她。 “突然遇到她,那种心理的震撼是无法诉说的。”李先生说,他也思考了很久,担心用这种方式会对她造成困扰,“但我真的太想她了。”下定决心后,他就写了一篇像诗一样的寻人启事。

      “如果你们能找到她,能不能帮我告诉她,我真的很想她。”李先生痛苦地说,“我一直没机会对她说:‘对不起,全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和你分开。’”

      李先生说,张国娟是知道她的电话的,他委托本报,若有知情者或愿提供线索的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报料。

      “寻人启事”全文

      一个多月了,无论在做什么我都在想那天看到的每一个细节,女孩的惊慌转身让我看到曾经熟悉的你的影子,马尾辫和你读书时喜欢穿的那件粉红色衣服,一直在我脑海里闪动。等我回过神来弯下腰没几秒人就不见了,下意识跑过去追,可连个人影都看不到,我曾想这是不是幻觉?仔细想想,那天就内街没看,说不定就从内街走了。虽然没看清你的脸,但你特殊的马尾辫和那件粉红色衣服,我知道那肯定是你———张国娟。请原谅我第一时间没认出你来,请多见谅!如果你看到这特殊的寻人方式,请回个电话给我,好吗?木子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