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台湾歌手李立崴自杀 母亲:不像要做傻事的样子

来源:海峡导报 2013-07-26 14:06:00字号:TT

  歌手甄妮的亲外甥、身兼歌手与补习教师的李立崴,前日被发现在淡水家中上吊身亡,年仅39岁。今年4月才刚刚推出新专辑的李立崴天性乐观,突如其来的自杀消息震惊各界。而他的最后遗言,竟是脸书上的“晚安”二字。

  李母表示,她23日刚回台湾,在友人家住一晚,没有直接回淡水,但有跟儿子通电话,感觉有些异样。前天早上返家,却在浴室惊见儿子上吊。母亲没等警方上门,就赶紧将李立崴遗体从上吊处解开,抱下来放到床上。

  今年过年前,李立崴砸3000万新台币买房孝顺母亲,却与中介发生纠纷,被庞大房贷和税费债务压得喘不过气来。李立崴在母亲出国前有谈及此前投资房产失利一事,不过李母表示:“真的看不出来有想做傻事的样子。”

  据台湾盲人歌手张玉霞透露,李立崴曾表示《中国好声音》有邀他登台,但因他有别的计划,最终未成行。宗禾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