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评《环太平洋》:不仅仅是奥特曼打怪兽

来源:福州晚报 2013-07-26 14:04:00字号:TT

  将在31日上映的《环太平洋》主要剧情是:为了抵御海洋怪兽们越来越频繁的攻击,人类启动了一项名为“贼鸥”的军事计划,巨大的机甲战士奔赴战场。其实观众对此类科幻题材早已屡见不鲜,但制作费用高达两亿美元的《环太平洋》究竟还有啥新鲜看点,不妨听听俱乐部会员们的线报。

  故事特色:人类与怪兽的战争没有胜负

  人类曾经作为猎物而存在,在我们脑海的深处依然存在着被捕杀时的潜在记忆。本片故事最值得回味的是,它并不像其他科幻片那样,以抓住反派一通暴揍作为结尾。它将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震撼的“未来”。 线报提供 BY Devin

  特效先睹:让观众非常有代入感

  玩过WII的观众会对预告片非常有代入感,因为它将两名人类驾驶员在舱内操控机器人行动的场面与机器人实战怪兽的情景进行交叉剪辑,机器人的每一次出击都是其背后人类驾驶员根据战斗形势思考和策划的结果,而当观众看得正high时,预告片便以机器人遭到重击,怪物吼叫收尾,留下巨大悬念让人欲罢不能!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