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甄妮外甥家中上吊身亡 传曾一度有轻生念头

来源:华商晨报 2013-07-26 11:33:00字号:TT

  据悉,母亲出国返家就发现儿子挂在自家浴室,曾以艺名“李威”进军演艺圈,生前却因买房子孝敬母亲导致资金周转失利,坦言一度想过轻生,15日他在微博上表示“要送自己一个40岁生日大礼”,未料如今竟想不开自杀了结生命。

  今年4月李立崴在接受访问时曾大吐苦水,他说自己买了一户3000万的信义区豪宅要孝敬母亲,却被房子的事折磨,暴瘦11公斤,甚至一度有轻生念头。当时一旁的李妈妈还鼓励李立崴:“我很少佩服一个人,但我儿子的毅力跟体力真的很惊人,又是唱片宣传又是上课,真的对他既佩服又心疼!”没想到事隔3个月后竟发生憾事,叫人不胜唏嘘。媒体界朋友也表示:“前晚才与他联系过,完全没有任何异状,听到消息时非常震惊。”

  李立崴2000年曾以艺名“李威”进军演艺圈,却无心插柳变成名师,不忘唱歌和表演又在2010年回归歌坛,巧的是母亲正是歌手甄妮的亲二姐,外界盛赞:“果然一家都有唱歌的基因!”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