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啤酒节添两万平米绿地 马尼拉草坪尽情玩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6 09:22: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  昨天下午,崂山区副区长,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总指挥夏正启以“导游”身份现身世纪广场啤酒城,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本届啤酒节目前的筹备情况和亮点。据介绍,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增2万平米绿地,旨在打造“花园啤酒城”,同时开通微信和官方应用平台,率先在我国旅游节庆领域实现了“智能服务”。

    马尼拉草坪尽情玩耍

    今年啤酒城新增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与去年相比,新增草坪铺设的都是马尼拉草。马尼拉草是专业足球场地用草,长成后如有序编织好的厚地毯,耐踩、抗躁,而且柔软舒适。“游客可以随意的在草坪上踩、坐,小朋友们也可以尽情的在草坪上玩耍,”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场地处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啤酒节结束后,这些草坪也能一直保留下来,成为周边居民散步休憩的好去处。”

    除了大面积的装饰绿荫供游客休憩,本届啤酒节还将在品饮区主干道两旁留下长20米、宽2米的绿化空间带作为过渡,严禁啤酒大篷占用,使得啤酒节场地南北通畅、井然有序的同时,让喜欢坐草地上“哈”啤酒的游客也有了一种全新体验方式。广阔无垠的绿地和红、白、蓝相间的大篷交相辉映,“啤酒花园”初现雏形,凸显花园式啤酒城别样气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