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吴镇宇:演"冲2"收获是让儿子在电视里常看到爸爸

来源:重庆晚报 2013-07-26 09:25:00字号:TT

     十年后的《冲上云霄2》(以下简称《冲2》)里,“飞机头”Sam哥再现,依然成为许多女粉丝的花痴对象。扮演者吴镇宇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接演《冲2》的最大收获,是可以让4岁的儿子在电视里看到爸爸。

    记者:你是否挣扎很久才拍续集?有没有受到家人或观众的压力?

    吴镇宇:我一直不太想拍续集,之前我就从来没拍过续集。观众不断问我为何不拍《冲2》,但大家要知道,不是我想就可以拍,其实公司最初的计划是拍青春版……拍《冲2》的好处是可以有半年留在香港拍剧,这样我就能陪伴儿子。剧集播出后,儿子看到爸爸在电视里出现,也挺不错。以前我儿子没太多机会在电视里看到我,可以说,我在这部剧里赚到的就是这些。

    记者:儿子看到父亲上电视的表现是怎么样的?

    吴镇宇:他会不断模仿我讲对白。我试过带他看我拍戏,他很奇怪地问,飞机不会飞,而大家都站在那,是在做什么。我们真的是没太多时间相处,我拍电影,又多在内地开工,这次令他有机会看看我的工作环境。

    记者:十年后如果有《冲上云霄3》,你还会拍吗?

    吴镇宇:我不介意十年后再拍,不过要再给我写新的恋爱故事,可能有点难。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