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横山由依正式接任AKB48队长 发表信念演说

来源:环球网 2013-07-25 16:36:00字号:TT

  据Record Japan网站7月24日报道,23日,被任命为AKB48 Team A新队长的横山由依在进行公演前发表了自己的信念演说,演说全文摘译如下。

  “我是横山由依,从今天起,我将正式接替Team A队长一职。昨天正式毕业的AKB48前Team A队长篠田麻里子亲自点名由我接任新队长,虽然之前没有担任过队长职务,但是我也从原Team K队长秋元、Team A队长篠田以及NMB48队长山本等多位队长那里学到了许多的长处,希望今后能够与Team A的姐妹们一起努力互助,共度难关、共享欢乐”。

  横山说:“可能我现在还不具备之前队长那样的能力,但是我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照,与大家一起共享喜怒哀乐。”

  她还表示:“我自己不太擅长发表演说,也希望今后能够进步,从今天开始,横山Team A,请大家多多关照。”

分享到:
-

-